【篮球1+1】朱老湿开火车 带你展望群雄逐鹿的NBA新赛季

2018年09月25日

经过三个多月的长草期,18-19赛季的NBA即将启幕。今天,已有二十余支球队开启了媒体日,各大球星集中亮相,球迷的热情早已躁动不安!



这个休赛期,詹姆斯空降洛杉矶,成为紫金军团的新王;安东尼辗转来到休斯敦,“安登炮”组合应运而生;考辛斯低价加盟勇士,组成恐怖五巨头;伦纳德闹剧终于结束,卡哇伊成北境新王;欧文海沃德强势复出,凯尔特人雄霸东部……

 



新赛季,太多的球员需要证明;新赛季,太多的故事准备上演。新一期《篮球1+1》,我们邀请到了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朱老湿,为大家展望群雄逐鹿的新赛季。詹姆斯将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西部球队打球,他将面对何种的挑战?这个在上赛季实现了状态逆生长的“三旬老汉”,在新赛季是否还能延续着这种超强发挥,他能带领湖人队在西部走多远?火箭队依旧是联盟中最有可能挑战火箭队的球队,他们在新赛季是否能成这个外界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东部随着凯尔特人双星复出,以及天赋爆棚的76人还有空降多伦多的小卡,将会有怎么样火花?这些令人关注的话题,我们都将在这期节目中一一呈现。

明天15点,节目将于蜻蜓FM、新浪新闻、新浪微博、虎牙、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优酷、北京时间、凤凰网、天天快报、第一视频、一直播、映客、小米直播、华数TV、东方头条、全民TV、触电新闻等媒体直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