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罗达JC VS 坎布尔

竞彩周五018荷乙推荐:罗达JC VS 坎布尔

比赛时间:02-16 3:00   

平均欧赔:2.16     3.54     2.94

基本面分析:
 
罗达JC在冬歇期后初初归来时,对阵前进之鹰、鹿特丹斯巴达、阿尔克马青年队共录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锋线表现强劲,一共打进11球。不过近2战球队却分别落败于阿尔梅勒城和阿贾克斯,更是被后者5-1屠杀。整体而言,球队锋线上有不错的表现,可惜后防漏洞太大。回到主场的罗达JC近10场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主场较难被攻克。

坎布尔冬歇期归来后则一直状态平平,5场比赛里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过去10场赛事虽然几乎每场都有打入进球,但是零封对手却只有1场,可见后防还有极大的提升空间。
 
比赛分析:
 
双方过往交锋8场,罗达JC录得3胜4平1负的战绩,稍占上风。游戏数据当下开出罗达JC-0.25的方向,搭配高位指数,有阻挡球队打出之意。主场下的罗达JC作战力稳健,本场可期待其坐和望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