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永军连中两场比分 王涛持续高光表现!

孙永军,知名足球记者,十年国内国际足球采访经历,与国内外诸多俱乐部、球星关系密切,足球经纪人。疯狂红单特邀专家让你红单。

昨日11场欧罗巴比赛仅仅打出1场首赔,可谓冷门之夜。

足球记者孙永军依然有着80%的命中率,更是连中比分波胆。

加拉塔萨1:2本菲卡:加拉塔萨雷目前排在土超第2位,最近10场比赛7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豪取5连胜状态正佳。客队本菲卡目前排在葡超第2位,最近10场比赛8胜3负状态同样出色。 本场比赛给出主让平半盘,让球规格还算符合双方定位,但是受注后逐渐退盘,目前个别公司甚至调整至客让平半,对于状态出色且主场向来强悍的加拉塔萨雷信心严重不足。本场推荐客队不败,比分推荐1:1,1:2。

王涛继昨日4连红后今日再收获4连红,比分稳胆依然是必不可少!

苏黎世1:3那不勒斯:苏黎世在联赛休赛期后先在客场1比3不敌联赛竞争对手圣加仑,接着在主场3比1战胜联赛倒数第二的草蜢,可见球队自休赛期后状态也较不稳定。虽然球队在此前的休赛期中安排了5场友谊赛,但是球队依然无法调整状态,5场友谊赛球队仅有1场比赛零封。 那不勒斯本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签运不佳被分在与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的死亡之组中。不过球队依然展现实力,最终与利物浦同积9分,仅仅以微弱的进球劣势无缘小组出线,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征战欧联杯淘汰赛。 本场比赛给出那不勒斯客场让一球球半的初盘,让球规格足以体现两队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在联赛竞争不过尤文且领先第3名国米优势较大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欧罗巴联赛上。本场看好其客场获胜,比分推荐1:2,1:3。

周五赛事逐渐增多,五大联赛接棒而来,速来跟单收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