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竞彩7连红领跑专家团 冯秀荐彩5中5!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24场比赛,其中意甲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弗洛西诺,特邀专家章鱼竞彩老师荐中昨日所有比赛拿下7连红的战绩并且命中3-0比分,英足总杯女王巡游主场0-1不敌沃特福德,特邀专家冯秀荐彩团队同样荐中昨日推荐所有比赛拿下5连红的战绩。
 
章鱼竞彩7连红!
特邀专家章鱼竞彩7连红,弗洛西诺尼作为一个升班马,本身实力就很有限,目前在意甲联赛排名是第十九位,基本上属于垫底球队的行列,虽然他们近期的比赛有好转的迹象,但击败的对手只是实力偏弱的球队,含金量并不是很足,同时他们的防守能力极差,在比赛中往往处于被动局面。 尤文图斯作为意甲联赛的霸主,在本赛季得到了巨星C罗后可以说再上了一个台阶,目前他们在意甲联赛处于第一位,在上轮3-0轻松绞杀森索罗后,尤文的领先优势也在逐渐扩大,似乎夺冠卫冕实现意甲八连冠伟业只是时间问题罢了。毕竟如今尤文内部的运作十分流畅,C罗是进攻的核心,能够给对手制造巨大的压力,中场皮亚尼奇、赫迪拉能攻能守,后防线也是一如既往的稳固,这些都为球队的胜利打下坚实的根基。 本场亚指数开出主队尤文让两球/两半的深盘,鉴于两队存在这一定的差距,本场还是看好尤文主场大胜穿盘,推荐让胜,比分推荐3-0,5-0。
 
冯秀荐彩5中5!
特邀专家冯秀荐彩团队昨日5中5,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连续7轮联赛一胜难求,最近处于5连败的轨道当中。他们最近10场正式比赛只赢了两场,分别是足总杯第三圈淘汰利兹联以及第四圈重赛淘汰朴茨茅斯,近况相当不理想。英超球队沃特福德本赛季进步很大,目前排名积分榜第8位,但在BIG6的统治下,大黄蜂也只能归类到保级无忧欧战无望那一列,因此对于杯赛,球队有十足的进取心。 初始指数为沃特福德客让半球0.86中低赔,即时客队方向仍有一定幅度的降压迹象。女王公园巡游者此前在联赛中一度看到冲超的希望,不过最近被打回了原形。而沃特福德通过自身努力,基本已经提前实现联赛的保级目标。双方联赛压力都不大,不会对他们征战杯赛形成太大的羁绊。以两队的背景定位来看,沃特福德本轮指数客让半球,属于比较公道的让步,且赔压稳定舒适,值得高看,推荐客胜。
 
今日竞彩足球28场赛事,焦点赛事西甲,巴列卡诺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马竞能否凯旋而归??法甲马赛主场迎战亚眠的比赛,马赛能否捍卫主场全取三分??看两位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