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完胜对手 章鱼竞彩7连红

昨日竞彩共有24场赛事,其中不乏五大联赛,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场逆转奥格斯堡,3-2取得胜利,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主场3-0完胜弗洛西诺,法甲里昂则是主场2-1力克甘冈巩固自己的优势,西甲埃瓦尔主场2-2战平赫塔费。特邀专家章鱼竞彩状态出色,拿到7连红的佳绩,另一位特邀战绩明哥也是拿到了6连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的精彩发挥!

章鱼竞彩7连红独领风骚



章鱼竞彩每日一推,赫塔费近10场表现也不俗,只输给了领头球队巴萨和马竞,以及西杯中对阵巴伦西亚失利。球队上一轮主场3-1战胜塞尔塔,已经跻身联赛第5,手握欧联资格。球队至今依然在后防上表现固若金汤,继续保持全联盟失球第二少的位置。赫塔费本赛季作客表现不如人意,虽然12场客战中只有2负,但是其中有多达7场是平局,至今只录得3胜。 埃瓦尔目前排名西甲第10,球队最近发挥极度平稳,近10场比赛有7战录得平局,2场战胜对手,只输给了班霸巴萨。球队在锋线上其实表现不俗,每每能突破对手防线,可惜在后防上表现还不够稳妥,所以总是与对手打成平局,比如2-2塞维利亚、1-1巴伦西亚、4-4莱万特等。回到主场的埃瓦尔目前已经录得各项赛事9场不败,其中更是有出色的3-0大胜皇马,难以被攻克。 本场亚指数开出主队埃瓦尔让半球的盘口,本场还是看好作客的赫塔费全身而退,推荐让负,比分推荐1-1,1-2。

明哥6连红紧随其后



尤文图斯目前排在联赛第1位,并且领先第2名的那不勒斯多达11分,优势比较明显,球队下周中要做客马德里,欧冠客场挑战马竞,本场会有一定的轮换。客队弗洛西诺目前排在联赛第19位,不过最近两个客场全部获胜且零封对手,球队重燃保级斗志。 本场比赛给出尤文让两球两球半的初盘,从让球规格上看足见尤文有着巨大的优势,受注后盘口稳定,并未受到基本面信息的影响,上盘稍有升水能够起到阻力作用,利于上盘降热。本场看好尤文主场大胜,比分推荐3:0。明哥的高明之处在于单选波胆的命中,不知大家是否跟上收米了呢!

今日竞彩共有28场赛事,五大联赛继续激情上演,各位大咖已经备好方案,快上疯狂红单一起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