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客场小胜 宫磊6连红状态火爆

昨日竞彩共有28场,其中乙级联赛较多,不过德甲、西甲、意甲、法甲也均有赛事,马竞客场1-0战胜巴列卡诺,而且沙尔克04在主场被弗赖堡0-0逼平,法甲方面摩纳哥主场再取一胜,球队已经爬出降级区,意甲卡利亚里逆转2-1战胜帕尔马。宫磊老师昨日收获6连红的佳绩,状态较为火爆,另外高手专家海雪峰飞也是拿到了9连红的佳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老师的精彩发挥!

宫磊6连红状态火爆



竞彩足球周六016西甲:巴列卡诺vs马竞,巴列卡诺目前联赛6胜5平12负排在第18位,上轮联赛对战武磊加盟的西班牙人队,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连扳两球,最终1比2客场输球,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输球,球队士气遭受打击不小。球队主客场能力差不多,不过最近7场联赛都有进球,近期破门能力有所提升。防守就有些糟糕,23轮联赛丢了40个球,有待提升,主力中后卫米利亚诺贝拉斯克斯遭遇禁赛,影响不小。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平局不少,12胜8平3负排在第3位,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1比3输球对球队士气有所影响。球队进攻能力还算不错,23场联赛只有3场交白卷,进球虽然不是很多,但较为平均。整体打法偏防守,联赛至今只丢了17球,且11场零封对手,都是联赛最好。不过球队客战平局偏多,值得注意。近期球队2连败,本场面对弱旅,西蒙尼又刚刚与球队续约,取分欲望强烈,战意可信。 两队此前6次交手,马竞5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各机构给出马竞让半一的高水初盘,后市降至低水。两队实力打法来说,半一的盘口属于正常,降至低水说明马竞各方面还是强于对手,本场可以信赖,推荐让平负。

海雪峰飞9连红占据榜首



这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一球和主让一球/球半开出初盘,受注后上盘统一调整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洲多家公司顺势降胜赔,升平负赔,欧亚步调一致倾向主场作战的马赛。两队往绩上马赛占据绝对上风,而且球队近来状态回暖明显,两连胜后球队目前仍然有希望争冠欧战资格,球队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反观亚眠虽然上轮取胜后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是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算好,而且球队完全不擅客场作战的情况下,此役面对主场强势的马赛恐怕凶多吉少,让球胜平负玩法复选胜平为宜。

今日竞彩开出25场赛事,各位专家大咖已经备足方案,快来查看红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