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老师荐中昨日全部比赛 章鱼竞彩15中13!

昨日竞彩足球有28场比赛,其中西甲巴列卡诺主场0-1负马竞,特邀专家宫磊老师荐中比赛拿下6连红,英足总纽波特主场1-4负曼城,特邀专家章鱼竞彩同样荐中比赛近日拿下15中13的命中率!
 
宫磊6连红!
特邀专家宫磊老师一举拿下6连红,巴列卡诺目前联赛6胜5平12负排在第18位,上轮联赛对战武磊加盟的西班牙人队,球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连扳两球,最终1比2客场输球,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输球,球队士气遭受打击不小。球队主客场能力差不多,不过最近7场联赛都有进球,近期破门能力有所提升。防守就有些糟糕,23轮联赛丢了40个球,有待提升,主力中后卫米利亚诺贝拉斯克斯遭遇禁赛,影响不小。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平局不少,12胜8平3负排在第3位,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1比3输球对球队士气有所影响。球队进攻能力还算不错,23场联赛只有3场交白卷,进球虽然不是很多,但较为平均。整体打法偏防守,联赛至今只丢了17球,且11场零封对手,都是联赛最好。不过球队客战平局偏多,值得注意。近期球队2连败,本场面对弱旅,西蒙尼又刚刚与球队续约,取分欲望强烈,战意可信。 两队此前6次交手,马竞5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各机构给出马竞让半一的高水初盘,后市降至低水。两队实力打法来说,半一的盘口属于正常,降至低水说明马竞各方面还是强于对手,本场可以信赖,推荐让平负。
 
章鱼竞彩15中13!
特邀专家章鱼竞彩近日15中13,英乙中下游球队纽波特郡本赛季联赛暂时排名第15,情况不容乐观,球队在上轮足总杯第三轮中淘汰莱切斯特城晋级,第四轮中主场2比0淘汰米德尔斯堡晋级,两场比赛含金量十足,而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也非常不错,各项赛事近6个主场4胜1平1负,期间打进6球仅丢2球,主场防守非常稳固,上轮联赛主场0比1不敌米尔顿凯恩斯,各项赛事两连胜被终结。英超豪门曼城目前排名联赛第一,上轮足总杯5比0淘汰伯恩利晋级,球队各项赛事近6个客场4胜2负,期间打进11球仅丢5球,攻防俱佳,上轮联赛主场6比0大胜切尔西,迎来3连胜,状态极佳。两队此前无交锋记录。 本场亚指数开出了客让3球客队中水的初指,对于这种实力悬殊的对决来说3球盘难说说合理不合理,曼城真想大胜4球5球也难以挡得住,但是在曼城近期状态火爆的背景下3球盘几乎无拉力,而且目前还给一个高水,这对本身就大热的曼城很不利,况且曼城4天后要远赴德国挑战沙尔克04,然后下周又将同切尔西在联赛杯中继续较量,赛程比较艰辛,相信本场比赛曼城会进行大幅轮换,在此背景下曼城想要赢3球也难,综合来看,本场不看好曼城赢盘,推荐让平胜,比分推荐0-3,0-2。
 
今日竞彩足球25场赛事,焦点赛事西甲,皇马主场迎战赫罗纳的比赛,皇马能否全取三分追上巴萨的脚步?巴伦西亚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的比赛,武磊本场会进个人西甲首粒进球吗??看两位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