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7葡超推荐:阿维斯VS本菲卡

竞彩周一007葡超推荐:阿维斯VS本菲卡

 
比赛时间:2019-02-19  04:15:00
 
比赛分析:
 
阿维斯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马里迪莫,全取三分。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回暖,近四轮联赛豪取三场胜利,分别战胜塞图巴尔、通德拉和马里迪莫,仅仅输给强敌布拉加。从球队近期的攻守数据上看,防守明显得到提高,目前士气和信心均处在高昂值。葡超联赛战罢21轮,阿维斯取得6胜3平12负,打进23球,失掉34球,积21分排名联赛第14位,领先降级区1分,稍有不慎就会跌落降级区,形势不容乐观。不过本场比赛面对豪门本菲卡,拿分的机会相当渺茫,需格外注意。阵容方面,法尔考腿伤仍在持续,他可能会与鲁本-奥利维拉双双缺阵。
 
本菲卡在周中的欧罗巴赛场做客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最终2-1战胜对手抢得先机。球队最近状态十分火热,先后经历了葡萄牙杯、葡萄牙联赛杯、联赛和欧罗巴赛事,最终10场比赛豪取9胜,仅仅输给过强敌波尔图。联赛方面,本菲卡则是取得一波六连胜,且有四场零封对手。目前葡超联赛战罢21轮,本菲卡取得16胜2平3负,打进57球,失掉20球,积50分排名联赛第二位,落后榜首1分,冠军争夺战战况激烈。值得一提的是,本菲卡客场战绩火爆,赛季至今11个客场拿到8场胜利,客战气势强悍。阵容方面,埃布希、费萨、贾德尔、孔蒂和萨尔维奥均遭遇了伤病,本场比赛将全部缺阵。
 
交锋纪录: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阿维斯取得1平5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