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2英足总杯推荐:切尔西VS曼联

竞彩周一002英足总杯推荐:切尔西VS曼联

 
比赛时间:2019-02-19  03:30:00
 
比赛分析:
 
切尔西联赛跌至第六,萨里最近在用人上对切尔西造成了一定困扰,阿扎尔和坎特都在比赛中对自己位置出现了一定的不适应。球队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0:6惨败给了曼联,这让球队在积分榜上跌到了第六,失去了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主动权。为了备战这场对曼联的足总杯比赛,切尔西在上周中同马尔默的欧联杯比赛中尽遣替补阵容,伊瓜因,坎特,阿扎尔等主力都未首发出处。本场比赛球队在斯坦福桥可谓志在必得。
 
曼联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面对缺少了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大巴黎,曼联主场0:2落败,基本宣告球队1/8决赛出局。比赛中马夏尔和林佳德双双比赛中受伤,加上博格巴被红牌罚下,球队可谓损失惨痛,不过联赛中,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球队8胜1平,积分榜超越切尔西和阿森纳,来到了第四位,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估计还会尽遣主力。
 
交锋纪录: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手,依靠着马夏尔的进球,曼联客场2:2战平切尔西。
 
预测首发:
 
切尔西(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巴克利;佩德罗、伊瓜因、阿扎尔
 
曼联(4-3-3):罗梅罗;卢克肖、斯马林、林德洛夫、阿什利杨;博格巴、马蒂奇、埃雷拉;拉什福德、桑切斯、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