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洪涛连送稳胆拿下4连红 毛正宇继续命中比分!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15场比赛,其中德甲美因茨主场2-0胜弗赖堡,特邀专家孟洪涛老师送出8.75倍波胆一举拿下4连红,亚冠波斯波利主场1-0胜萨德,特邀专家毛正宇同样送出稳胆命中1-0七倍大奶。

 
孟洪涛4连红!
特邀专家孟洪涛老师一举拿下4连红,美因茨本赛季发挥与上赛季相差不大,目前仅积27分排在第16位,距离安全区有着3分的差距,本场战意较强。球队近期迎来两连平,相比之前的两连败,状态有所抬升。 弗赖堡目前积30分领先美因茨3分,最近表现比较糟糕,遭遇6轮不胜近期更是三连败状态极其糟糕,客场至今仅有一胜拿分能力有限。 本场亚盘开出美因茨让平半的盘口,基本符合双方实力定位,受注后上盘水位逐渐下调,欧赔主胜、平赔率走势与亚盘一致,对主队信心逐渐增强。欧亚综合分析本场坐镇主场的美因茨有望拿分,首选主胜。比分推荐2:1,2:0。
 
毛正宇5中4!
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昨日5中4,亚冠001波斯波利主场迎战萨德的比赛,波斯波利目前小组积10分,位列小组第二,近期3场不败,主场表现也较为稳定;萨德目前则是小组积12分,位列榜首,此役打平即可确保小组头名位置;两队首回合中萨德主场3-1战胜波斯波利,这也是两队首次交锋。本场主队让半/一起盘,结合基本面还有博取小组头名的希望,亚盘给波斯波利让半/一盘,这对主队支持力度较大,通过近期表现判断萨德客场成绩并不理想,本场看好上盘搏主队取胜,推荐主胜,比分推荐1-0,2-1。
 
今日竞彩足球30场赛事,焦点赛事亚冠,悉尼FC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海申花能否全身而退?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大阪樱花,只要不败即可小组第一出线,球队能否战胜对手?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