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女王巡游VS西布罗姆 西布罗姆反客为主

竞彩周二001英冠推荐:女王巡游VS西布罗姆

比赛时间:2019-02-20 03:45
 
基本面分析: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英足总杯在主场败走,以1球输给沃特福德,从而导致杯赛出局。球队最近战绩不佳,只在杯赛上有亮眼之处,但目前杯赛也被淘汰,各项赛事已经录得3连败,近10场赛事则只有2胜2平6负的战绩。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虽然排名下游位居18,但球队好歹高出降级区有10分之多,暂无保级之忧。球队在近5场主场的2场胜绩都是在杯赛中获得,联赛主场已经3场不胜,并且只打进4球,失8球。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已经跻身升级附加区内,球队现时位列第4,距离冲击前三最少还有4分之差。球队最近状态稳健,各项赛事录得4场不败,每场都保持进球。球队本赛季作客情况比主场还胜一筹,近10场客战录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共打进16球,失6球,防守上表现卓绝。
 
比赛分析:
 
去年西布朗坐镇主场对阵女王,最终打出7-1的血洗成绩,彰显出两队的实力巨大差距。游戏数据当下开出西布朗-0.25的方向,搭配中高位指数。从近期整体表现可知道,女王在联赛上斗志不大,足总杯赛又刚刚出局未免遭受打击,而反之西布朗一直都非常稳健,本场可看好西布朗反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