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两场互交白卷 明庚108 6连红

昨日竞彩仅有3场赛事,其中一场英冠,两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其中一场强强对话利物浦主场迎战拜仁,两队90分钟0-0战平,这样对于红军接下来的考验就较为艰难。里昂主场迎战巴萨,里昂作为法甲球队,本场面对强大的巴萨,球队也在自己的主场0-0踢平对手,球队的状态较为不错。英冠女王巡游主场迎战西布罗姆,最终西布罗姆客场3-2取胜。明庚108喜获6连红,还有众多高手专家拿到不错战绩。

明庚108 6连红霸占榜首



里昂上一场小胜甘冈,从上一场失利中走了出来,但是球队主场战绩并不是很强大。巴萨上一场也是小胜,近期球队的攻击力并不是非常出色。本场亚盘开出客让半一的盘口,对应客队支持力度不大,本场建议支持里昂,对应竞彩建议让球胜平!昨日明庚推荐里昂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精准命中让胜冷门,同时也收获了6连红的佳绩。

单选见证实力5连红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主场作战的利物浦迎来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的挑战!主队上轮主场3比0轻松拿下伯恩茅斯,结束两连平的尴尬。客队上轮做客奥格斯堡3比2逆转对手,防线表现并不稳固,此番两队对战各大机构给出主队让平半中水位,主队赞助商韦德对于自家球队目前并不是很支持,综合分析推荐主队让球负。欧冠另一场利物浦主场面对拜仁,让负单选拿到不错回报。

今日竞彩只有5场赛事,不过场场焦点,快来红单与各位专家高手一起疯狂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