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场完胜尤文 明庚108再创佳绩

昨日竞彩虽然只有5场赛事,但是场场都是焦点赛事,首先是欧罗巴的比赛,塞维利亚首回合1-0取胜的情况下,回到主场2-0再下一城,总比分3-0淘汰拉齐奥晋级16强,而英冠德比郡在主场0-1憾负米尔沃尔;欧冠两场重头戏,马竞在主场2-0战胜尤文占得晋级先机,而沙尔克在自己的主场也是守住盘口,最终2-3遗憾失利。法甲大巴黎主场迎战蒙彼利埃,最终5-1大胜对手。明庚108拿到7连红的战绩,龚方建也是收获5连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高手的精彩发挥!

明庚108再创佳绩



明庚108继昨日拿到6连红的战绩之后,昨日仅发布一场稳胆,马竞面对尤文这场,最终成功荐中连红来到了7场。马竞上一场拿下了巴列卡诺,球队逐渐摆脱了之前的低迷,球队要争取在欧冠主场先拔头筹。尤文近期一直很强势,C罗上一场也是早早被换下来休息。本场亚盘开出平手盘口,对于客队支持力度一般,本场建议支持马竞,对应竞彩建议主队不败!主场不败拿到不错的回报。

龚方建5连红状态不俗



龚方建老师昨日选择4场赛事推荐,最终这4场全部精准命中,两队首回合交手,塞维利亚客场1:0小胜,场面上也是占据了明显优势,本场回到主场预计塞维利亚的优势将更加明显,本赛季塞维利亚的主场表现远好于客场,欧联杯6个主场打进22球仅丢1球,球队历来都是欧联杯的王者,也是少有的为了欧联杯会在联赛做轮换的球队,本场主力仅有巴内加一人受伤,梅萨完全可以填补这个空缺。 拉齐奥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夺欧冠资格,上赛季最后一场被国米逆转憾失欧冠资格是球队的伤疤,本赛季对于欧联杯也是意兴阑珊,小组赛丢11球是欧联杯出线球队中最多的,本场很有可能直接放弃。而球队的伤病也使得拉齐奥并没有还手的能力,巴斯托斯,华莱士,卢卡库以及费利佩出战成疑,阿尔贝托,米林科维奇以及帕罗洛也是出战成疑。 指数方面,本场0.5球让步,后市升至0.5/1,在本场拉齐奥必须要取胜的情况下,机构对其支持不升反降,与基本面一致,本场看好塞维利亚双杀拉齐奥。 故此役推荐 塞维利亚-0.5/1 竞彩 胜 预计比分2:0。波胆2-0荐中奉献较高推荐。

今日竞彩共有11场赛事,全部都是欧罗巴赛事,专家大咖方案已出,快来疯狂红单一起收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