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0大胜巴特晋级 孙永军欧联75%命中率

昨日竞彩共有11场赛事,全部都是欧联杯赛事,首回合输球的球队,有不少逆转晋级。阿森纳回到主场3-0完胜巴特,萨尔茨堡更是主场4-0取胜,勒沃库森则是主场1-1遭遇克拉斯诺客场进球优势被对手淘汰,另一个俄超豪门泽尼特主场3-1也是逆转晋级,国米主场4-0,总比分5-0淘汰对手,贝蒂斯则是在首回合拿到3粒客场入球的情况下主场1-3不敌雷恩惨遭淘汰。足球记者孙永军昨日欧联比赛8中6,75%超高命中率带你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孙老师的精彩发挥!

孙永军欧联75%命中率



孙永军老师昨日欧联杯赛事为我们奉献8场推荐,命中其中6场,状态非常不错,荐中包括萨尔茨堡、泽尼特、国米等多场焦点赛事。过去7次主场迎战奥甲球队,国际米兰还从未落败,而过去5次主场比赛中有4次都零封了奥甲对手。维也纳快速已经累计输掉了23场欧罗巴比赛(从小组赛到决赛这个阶段),在整个欧洲,他们输掉了最多的欧罗巴赛事。 本场比赛给出国米让一球球半盘,受注后升至球半盘,对国米信息十足,本场推荐让球胜平,比分推荐3:0。险些荐中波胆,不过让胜2.9的不错赔率为您奉上。

今日竞彩共有26场赛事,乙级联赛唱主角,还有五大联赛各有一场焦点赛事,各位大咖已经备足方案,供您参考,快上疯狂红单收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