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竞彩8连红独领风骚 狂赢专家7连红不逞多让!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11场比赛,其中欧罗巴本菲卡主场被加拉塔萨逼平,特邀专家章鱼竞彩荐中本场比赛拿下8连红的战绩,欧罗巴巴伦西亚主场1-0小胜凯尔特人,高手专家狂赢专家同样送出稳胆拿下7连红的战绩。
 
章鱼竞彩8连红!
特邀专家章鱼竞彩8连红,加拉塔萨雷最近同样是三线作战,但战绩依然保持稳定,上场以4-1客场大胜卡斯帕萨,近10场比赛胜率高达7成,但首回合球队失利,目前形势并不乐观,而且卡亚、米特罗格卢等三名主力受到资格限制均无法上场。 本菲卡上场以3-0大胜艾维斯,近来球队状态相当出色,近10场比赛拿下9胜1负,其中只是杯赛上不敌波尔图,而且上回合首场比赛本菲卡客场以2-1获胜,球队暂时取得先机,不过本菲卡最近赛程上比较密集,球队体力消耗相当大。 本场亚指数开出主队本菲卡让半一的盘口,从两队之前的交手记录来看,本场并不看好主队本菲卡能够净胜两球,本场推荐让平负,比分推荐2-1,2-2。
 
 
狂赢专家7连红!
高手专家狂赢专家7连红,主队近期主场状态颇佳,球队十分稳定,尤其球队进攻火力十足,加之本场主场优势,欲取得一场胜利;客队近期状态糟糕,连续失利,球队信心大减,本场客场作战恐难以招架对手,两队实力差距较大,本场或将是场一边倒的比赛,综合分析本场竞彩胜平负推荐让球31,首选推荐主队让球胜。
 
今日竞彩足球26场赛事,焦点赛事意甲,AC米兰主场迎战恩波利,主场作战的AC米兰能否大胜穿盘??西甲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韦斯卡的比赛,拥有武磊的西班牙人能否全取三分??看两位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