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巅峰战雄鹿险胜!贾磊篮球9中8状态爆棚!

 东部巅峰战雄鹿险胜!贾磊篮球9中8状态爆棚!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6场赛事,东部雄鹿迎战凯尔特人堪称焦点之战!最终凭借米德尔顿的关键进球,雄鹿98-97险胜!红单特邀专家贾磊精准命中本场比赛,近期篮球推荐9中8!状态相当出色!
 
雄鹿险胜笑傲东部!贾磊红单收米不停!
 
 
凯尔特人今天传出消息,前锋海沃德在训练中扭伤右脚踝,本场比赛出战成疑。但是此前因为膝盖受伤而停战多场比赛的欧文将要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另外,凯尔特人的重要内线球员大白贝恩斯将因伤缺席。而大白此前在面对雄鹿的时候都是在内线阻挡字母哥的重要人选。雄鹿现在兵强马壮,新援米罗蒂奇本场比赛仍然是每日观察的状态,但这并不影响雄鹿的整体,雄鹿依然是一星四射的配置。此前雄鹿在凯尔特人主场13分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占据主场优势,本应让出更多分数。因此,雄鹿主场只让5.5,看好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比较焦灼的比赛,雄鹿即使取胜也只是小胜,看好绿衫军赢盘。
 
今日竞彩篮球开售6场赛事,猛龙主场将迎来旧将德罗赞的拜访,恩怨之战一触即发!来疯狂红单看专家为您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