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24西甲推荐:塞维利亚vs巴萨

竞彩周六024西甲推荐:塞维利亚vs巴萨

比赛时间:2019-02-23 23:15
 
基本面分析:
 
塞维利亚近段时间走得磕磕碰碰,联赛接连不胜,身后的赫塔菲、阿拉维斯都已经快要迎头赶上。不过球队日前在欧联杯中两回合3-0双杀意甲强队拉齐奥,士气得到不少提升,顺利晋级下一轮的球队本场相信能在联赛继续延续好状态。回到主场的塞维利亚已经录得3胜1平的不败,球队期间打进11球,失2球,主场威力十足。


巴萨自西杯6-1大胜塞维利亚后,球队就陷入了神奇的平局状态,接下来至今的5场赛事,球队只录得1胜4平的战绩,向来多点开花、火力十足的锋线大将们更是集体沉寂,5轮只打进区区4球,令人份觉意外。不过纵使连续平局,球队目前却也依然稳居榜首,并且高出身后的马竞7分之多,还有时间给球队调整状态。不过近期巴萨的客战不如人意,近5场只有2-0对阵赫罗纳的一胜,其余四场2平2负,更是总共只有3球进账。
 
比赛分析:
 
过往整体交锋塞维利亚毫无疑问处于下风,不过球队近2场坐镇主场对阵巴萨都录得不败,当下游戏数据给巴萨开出-0.5的方向,搭配中高位指数。而这算是巴萨近年来让步最小的一次,显然是受近期状态沉闷所拖累。按近况来看,塞维利亚坐拥主场之利,且上轮欧联杯完胜拉齐奥给予球队胜利感觉,本场面对找不到状态的巴萨,很大机会报复西杯大败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