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24西甲推荐:莱斯特城 VS 水晶宫

竞彩周六024西甲推荐:莱斯特城 VS 水晶宫

比赛时间:2019-02-24 1:30
 
基本面分析:
 
莱斯特城本赛季整体表现并不理想,虽然在对阵英超BIG6豪门的时候依然有足够的杀伤力,但面对实力普通的球队时,反而战绩并不突出,最近的6场比赛,莱斯特城只获得了一场平局一个积分,其余均全部落败,期间不敌狼队、输给圣徒、乃至足总杯输给英乙球队,都是令人始料未及的事情,按理说他们本来能够获得更多的分数,但现实却是令人失望不已,由此可见如今狐狸城的状态低迷程度,何时能够反弹仍是个未知之数。

反观水晶宫最近的势头不错,不仅联赛连续保持不败,足总杯赛场也是过关斩将杀入八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水晶宫已经有9场英超联赛保持零失球,这项数据只排在TOP4球队之后,此番迎战仅比自己高出一位的莱斯特城,水晶宫自然期待争取拿下胜利延续不败的士气。
 
比赛分析: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从整体上看,两队在战绩方面是胜负各半,并没有单方面的明显优势,只是就近两年来,水晶宫似乎逐渐找到了克敌之法,上赛季曾两回合双杀蓝狐,本赛季首回合也是在主场1-0零封对手,单单这三场比赛下来,水晶宫就已经攻入了对手9球之多,而莱斯特城则是一球不进,差距十分悬殊,鉴于如今莱斯特城的战斗力依旧孱弱,而水晶宫则威力十足,结合双方多方面的数据对比,个人认为此役水晶宫延续胜绩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