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3-0完胜恩波利 雅典娜解盘8连红

昨日竞彩赛事较多,共有26场赛事,乙级联赛唱主角。新赛季的日职昨日开战,大阪樱花在主场1-0战胜神户胜利取得开门红。法乙阿雅克肖状态回勇2-1战胜欧塞尔继续保持不败战绩。德甲不莱梅1-1被斯图加特逼平,米兰主场3-0完胜恩波利,继续保持强势表现。英超加的夫城1-5遭遇大黄蜂沃特福德大胜,而备受国人关注的西班牙人1-1战平韦斯卡。雅典娜解盘豪取8连红,滚球达人也拿到5连红佳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专家的精彩表现!

雅典娜解盘8连红



012法乙 奥兰斯vs索肖 1.主队奥兰斯目前4胜4平2负积分16,排在积分榜第11,客队索肖3胜2平5负积分11,排在积分榜第17。 2.主队奥兰斯均场进球1个,均场失球1个。客队索肖均场进球0.4个,均场失球0.8个。 3.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平/半盘,现在盘口未发生变化,客队赔率下降,可见庄家是在诱盘,对主队支持较大,因此本场比赛推荐;胜,平。奥尔良主胜2.11的不错赔率奉上。

滚球达人5连红



滚球达人昨日一场澳超推荐,继续推荐中央海岸输球,最终2-5不敌布里斯班。中央海岸水手VS布里斯班,韦德开出的亚盘盘口为平手/半球盘,主队在此盘口下开出近10场比赛赢盘3场 输盘7场,显示出球队输盘率较高,而客队在此盘口下开出近10场比赛赢盘6场 输盘4场,可见球队赢盘率较高,从两队实力来看,客队实力占有优势,本场客场作战力争胜利而归,主队近期状态不佳,本场虽主场恐难有作为,因此本场竞彩推荐平负,首选主队负。2.4的不错赔率送上。

今日竞彩共有37场赛事,五大联赛全部开赛,各路专家大咖、高手已经纷纷献计,快来红单一起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