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摩纳哥VS里昂 追捧里昂做客取胜

竞彩周日034法甲推荐:摩纳哥VS里昂


时间:2019-02-25 4:00 星期一
 
比赛分析:
 
结束了法联杯的比赛之后,摩纳哥最近3场比赛就收获了2平1胜的成绩,贾尔迪姆重新接过教鞭带领球队前进。球队在上一轮法甲中,对阵来势汹汹的南特,摩纳哥发挥了他们原本的主场优势,上半场马丁斯接到洛佩斯的助攻打入一球杀死比赛。虽然取胜了,但是别忘了他们长达7人的伤病名单,残阵作战的摩纳哥依然在回勇中。
 
里昂本赛季的状态也十分强硬,欧冠逼平了豪门巴塞罗那,联赛2-1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最近10战中只在客场被尼斯击败过,可见,实力依然在线的他们在本赛季素仍然是争冠区的搅局者。
 
比赛分析:
 
摩纳哥的阵容十分糟糕,亨利执教时期就因为过无人可用而大受批评,如今雅尔迪姆回流也让球队有了不错的抬头,里昂在实力和阵容上远高于主队,摩纳哥并未因为主场作战而被游戏所垂青,结合基本分析得出,本战可以追捧里昂做客取胜。
 
推荐: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