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赫罗纳VS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至少带回一分

竞彩周一005西甲推荐:赫罗纳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9-02-26 4:00 星期二
 
基本面分析:
 
赫罗纳上轮做客伯纳乌,小编也有推荐,赫罗纳果然如期赢下了让球,不过客场能够拿到三分还是给了我不小的惊喜。球队此前已经各项赛事13轮不胜,而且积分排名也掉队了降级区附近,背水一战的勇气给了赫罗纳回馈。上半场球队落后皇马一球,不过球队并未就此放弃,经过中场休息后,球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完成了反超,终结联赛9轮不胜,士气大受鼓舞。
 
皇家社会上轮主场3-0轻取莱加内斯,各项赛事不败轮次也来到了9场,最近也凭借主场之利,打破了进入新年以来球队平局场次增多的怪圈。拿到三分的皇家社会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来到第7的位置,大有希望进军欧战区,因此球队本场做客的战意并不会低。
 
比赛分析:
 
往绩方面两队倒也没有哪一方占据了较多的优势,两队近年7次交锋,赫罗纳的战绩为1胜4平2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两队也是互交白卷。目前两队的战意都不低,游戏指数方面也为倾向于状态更好的皇家社会,对主场太过便宜。本场不妨支持皇家社会至少带回一分。
 
推荐:皇家社会 不败
比分参考:1-1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