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本菲卡VS查维斯 看好本菲卡斩获胜利

竞彩周一006葡超推荐:本菲卡VS查维斯

 
时间:2019-02-26 5:15 星期二
 
基本面分析:
 
本菲卡在上赛季被波尔图夺走了把持了多年的葡超冠军,本赛季他们依然在追赶波尔图的脚步,所以在联赛方面的成绩依旧追赶完美,目前主场10战收获了8胜1平1负的成绩,球队目前有3名射手排在联赛射手榜前十位,不过本菲卡最强射手是年轻的塞菲洛维奇,球队锋线进攻十分高效,如今已经打入了匪夷所思的60球,看来他们重夺冠军的战意十分浓烈。而做客的查维斯本赛季成绩较差,22战联赛只有5场胜局收录,上轮即使主场作战,坐拥主场之利的他们依然未能击败来访的弱队博阿维斯塔,可见球队目前的士气和实力处于低谷。
 
比赛分析:
 
本菲卡是葡超近年来的争冠热门,实力绝对在众多球队之上,目前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抢分缩小波尔图的分差,所以他们的战意绝对不容低估。游戏玩法对于主队的信心十足,查维斯缺少爆冷能力,场均高达1.41个失球的防线确实形同虚设,本场不妨看好本菲卡斩获胜利。
 
推荐:本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