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戈8连红独领风骚 预测专家红红6连红不逞多让!

昨日竞彩足球有33场比赛,其中德甲多特蒙德3-2一球小胜勒沃库森,TV名嘴李戈老师荐中多场比赛拿下8连红的战绩,意甲博洛尼亚0-1小分尤文图斯,高手专家同样送出稳胆拿下让平3.20倍的大奶!
 
TV名嘴李戈8连红!
TV名嘴李戈老师喜获8连红,多特蒙德目前排在榜首位置,但是只和身后的拜仁同分以净胜球优势而已,球队近期状态非常糟糕,连续5场没能取胜,在欧冠失利后回到联赛中面对副班长纽伦堡居然都只是打平,无疑对士气影响比较巨大,锋线陷入低迷,好在预测首发里面罗伊斯应该能首发,本场面对老对手药厂势必要拿下挽回军心。 勒沃库森目前第六处于欧联赛资格区里面,球队硬实力在联赛中上游位置,在联赛中还击败拜仁,近期状态十分不错,状态和士气都到了一个波峰位置,球队在上一场欧联中貌似有放弃的意味,估计要把重心都放到联赛中来,本场作客面对榜首多特的进攻能否抵挡的主是个问题。 本场亚指数开出多特蒙德让半一搭配高水的数据,现在已经将为让半球低水,这个操作说实话对多特打出是比较不利的,机构似乎有意的将资金吸引到多特蒙德上,对主队打出的信心不断减弱,而且状态方面客队要好很多,上一场欧联留力明显为了这场和榜首的较量准备,本场看好多特主场反弹赢球,推荐主胜。
 
预测专家红红6连红!
高手专家预测专家红红6连红,这是一场意大利甲级第25轮足球比赛,博洛尼亚vs尤文图斯,目前博洛尼亚积分排行榜第18。近期博洛尼亚一胜四平五负。而尤文图斯积分排行榜第一。近期七胜一平二负。从两队历史交锋来看,尤文图斯堪称博洛尼亚的克星。近十场未尝一败。 盘口分析。亚初盘给出客让一球的高水,显然尤文图斯在实力上,排名,进攻,防守,各方面碾压博洛尼亚。我觉得客队能赢,所以我推荐。主让平让负 推荐 主让平让负。
 
今日竞彩足球6场赛事,焦点赛事德甲,莱红牛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的挑战,莱红牛能否全取三分??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