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公兵4连红 专家毛正宇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49场比赛,其中贝内文托0-3亚特兰大 ,西班牙人0-1埃瓦尔,那不勒斯4-2乌迪内斯。




特邀专家公兵4连红,那不勒斯 VS 乌迪内斯。那不勒斯上轮联赛0-0与AC米兰握手言和,目前已落后尤文6分,与冠军也是渐行渐远,球队近期表现颇不如意。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1-2不敌卡利亚里,目前已经9连败,状态低迷,此次出征难言看好。 亚盘开出了主-2的盘口,机构对主队支持较足,结合那不勒斯最近状态,此战赢盘有风险,看好主队让球平负。




 

特邀专家毛正宇状态稳定,意甲013贝内文托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意甲中游球队亚特兰大目前本赛季取得了13胜10平9负的战绩积49分排名第8,距离欧战区不近也不远。 意甲弱旅贝内文托目前本赛季取得了4胜2平26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联赛的最后一名。特意要说的就是14分有13分都是在主场获得的,占比例的百分之92. 双方首回合交锋亚特兰大依靠克里斯绝杀1-0战胜对手,亚特兰大本赛季控球率为百分之53,排在联赛第4多,中场尤为强大。 本场亚盘开出客让一球2.04的初盘,亚特兰大作为上盘,近10场赢了7场,赢盘率为百分之70,本场推荐首选让平,复选让负,比分推荐0-1,0-2。

今日竞彩足球19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