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轻取黄蜂!篮球大咖朱彦硕6中5状态火爆!

 勇士轻取黄蜂!篮球大咖朱彦硕6中5状态火爆!

 
昨日竞彩篮球开售4场赛事,其中勇士客场121-110轻取黄蜂,红单特邀专家朱彦硕老师精准命中本场赛事,近期篮球推荐6中5!状态相当出色!
 
朱彦硕命中率83%
 
 
黄蜂在全明星之后已经进行了2场比赛,球队在主场先是战胜了奇才,上一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2分惜败对手。球队本赛季表现虽然有所提升,但是他们目前仅排名东部第八,想要保住自己的季后赛席位需要继续保持强势。目前仅仅高出第九的魔术1.5个胜场,沃克要保证自己的表现带领球队继续前进。明天球队继续主场面对五星勇士,实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球队想要在主场取胜恐怕有一定难度。 勇士上一场刚刚自己的主场输给了没有哈登的火箭,球队开局非常糟糕被对手打出15-0,虽然后面逐渐找回状态,而且3具体合砍74分的情况下还是在主场输给了保罗独自带队的火箭,本场客场面对黄蜂,球队力争可以大胜对手取胜。 本场竞彩开出勇士客让7.5分,机构对于勇士的信心保持的还是较为不错,虽然黄蜂的主场战绩不错,但是想要再胜勇士恐怕有一定难度。而且勇士刚刚输球,本场必然会全力大胜对手。
 
今日竞彩篮球开售3场赛事,东部一场焦点战引人注目!猛龙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强强对话谁能笑到最后?看红单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