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指导状态稳定 全中再迎6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赛事开售了8场赛事,著名足球解说员宫磊宫指导在8场竞彩赛事中挑选了两场比较冷门的赛事:法国杯-雷恩vs奥尔良和德乙-奥厄vs科隆。这两场全部命中,实现六连红的好成绩。

 

雷恩主场赢球晋级!

雷恩目前距离降级区和升班区具有一定分差,球队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为本次杯赛作出较为充分的准备。球队近七场各项比赛只有一场失利,状态平稳。过往11个主场比赛亦保持不败。 

目前距离降级区和升班区具有一定分差,球队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为本次杯赛作出较为充分的准备。雷恩近七场各项比赛只有一场失利,状态平稳。过往11个主场比赛亦保持不败。 

两队目前都处于联赛中游区域,不过相差了一个级别,整体而言,雷恩实力高出奥尔良不少,但奥尔良近期状态相对更好。考虑到雷恩本场比赛主场优势明显,还是支持雷恩主场赢球晋级。

 

科隆客场抢分!

竞彩足球周三002德乙:奥厄vs科隆,科隆上场联赛主场以3-1大胜桑德豪森,取得联赛主场2连胜,士气大受鼓舞,但与出色的主场成绩对比,球队作客表现明显有所下滑,科隆已经连续2个客场遭到失利且共失5球,其防守端出现较多漏洞,对球队争冠影响很大,可见其作客表现还是有待改善。

奥厄上场联赛主场遭到杜伊斯堡0-0闷平,未能再度取得三分,但球队还是保持2场联赛不败,走势有所好转,士气明显有所回升,另外阵中锋线泰斯特罗特目前是奥厄的头号射手,联赛入球数已达11球,并列德乙射手榜第3,是球队的赢球关键,他的发挥将会很大程度影响球队的整体表现。 

本场亚指数开出主队奥厄受让一球的盘口,奥厄近期联赛保持不败,走势有所回升,状态良好,而科隆上场联赛取得大胜,士气大振,加上球队目前位于联赛第二位,与榜首的汉堡仅有2分之差,有强烈的抢分欲望,再考虑到科隆在往绩交锋中占据上风,球员在心理上占优,因此本场较为倾向科隆作客能抢得分数,推荐让负平。

 

今日仅有1场国王杯的赛事,巴伦西亚主场对决皇家贝蒂斯,最终鹿死谁手呢?且看宫指导为你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