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利兹联VS西布罗姆 利兹联全取三分

竞彩周五026英冠推荐:利兹联VS西布罗姆

比赛时间:2019-03-02 03:45:00

基本面分析:

英格兰冠军联赛第30轮角逐,利兹联主场对战西布罗姆维奇。利兹联上轮联赛登顶的关键一战,最终被女王公园巡游者扼杀了抢分机会,终止了连胜走势,阵中球队士气多少会受到打击,该场比赛球队占据着绝对的控球优势,但毕竟对手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在最近一场英足总中拥有心理占优,因此利兹联也有道理,本场回归主场相信战意会更强烈。西布罗姆维奇上轮关键的拉近积分的一战也没有好好把握,最终败给联赛第二的谢菲尔德联,这场比赛尽管球队占据着绝对的射门和控球优势,但是射门的准成度相对较差,当上半场对手在14分打进一球后,球队便陷入了被动状态,完全不知道进攻的章法,屡次错失机会最终无法扳平比分,只能眼白白送给对手3分,本轮客场出战更是一个考验。

比赛分析:


两支球队在联赛上的排名相当接近,积分也是只有4分之差,利兹联取胜而前一二名球队不胜的话,依然有登顶的机会,球队在上轮失分之后本场回到擅长的主场后,定会加倍留神,然而西布罗姆维奇也是联赛客场表现最好的球队,而且近4个客场客场更是连胜走势,游戏玩法初始对主场作出-0.5,后市退至-0.25,其一是利兹联上轮落败,其二是西布罗姆维奇客场强悍而且往绩占优,客队一方热度增大,随着数据变化,客队水位飙升则较为不利,结合利兹联拥有强烈战意,本场理应追击利兹联全取三分。比分参考推荐: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