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卡利亚里VS国际米兰 卡利亚里主场失守

竞彩周五025意甲推荐:卡利亚里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9-03-02 03:30:00

基本面分析:

卡利亚里目前排名联赛14,球队近期表现也一如排名显示般低迷,近10场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其中球队的后防表现较为糟糕,位列联盟失球数最多之前列,加之球队在进攻上的表现也处于联盟倒数,攻防两端都不见起色,球队自然也频频丢分。回到主场球队的表现稍有回暖,但是面对亚特兰大、那不勒斯等强队,球队还是难以避免兵败。国米上轮对阵佛罗伦萨遭遇昏哨吹罚,最后时刻被判了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导致快要到手的3分飞了,之前的4连胜也遭到终止。不过连续5场不败展现了球队近期不俗的竞技状态,也一扫之前四场不胜且一球不进的沉闷尴尬。在近5场赛事中,球队共打进11球,失4球,攻防两端发挥在线,不过身后的米兰和罗马与自己的分数十分接近,若要保住前四还得继续努力。

比赛分析:


卡利亚里近期已经连续对国米吞下四连败,当下游戏数据毫无疑问开出国米-0.5/1的方向,搭配高位指数,有阻挡国米打出之意。国米上轮遭受冤判难免受气,错失的3分机会定要靠本场夺回,卡利亚里主场失守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