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取胜晋级 姜斯瀚强势9连红

昨日竞彩仅有一场赛事,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伦西亚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两队首回合在贝蒂斯主场2-2战平,本场回到主场的巴伦西亚占据一定优势,最终球队在自己的主场成功取胜晋级。特邀专家姜斯瀚近期表现非常不错,收获9连红的佳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老师的精彩发挥!

姜斯瀚强势9连红



首回合的较量中,贝蒂斯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追平,目前巴伦西亚手握2个客场进球,本场回到主场的优势会更加明显。双方最近5次交手巴伦西亚保持不败,占据优势。 本场比赛给出主让半球盘,受注后升至半一,上盘高水绝壁一定阻力。本场看好实力占优且表现稳定的巴伦西亚获胜,比分推荐2:1。最终遗憾错过比分,但是一球小胜也是问问命中,单选1.6的赔率奉上。

365故事10连红状态火爆



国王杯:巴伦西亚vs皇家贝蒂斯 巴伦西亚目前排名西甲第9位,球队近期表现相当稳定,三线作战下过去13场比赛仅仅遭遇一场失利,而主场方面则是连续13战不败。皇家贝蒂斯目前排名西甲第7位,虽然球队近况只是略逊色,不过客场方面贝蒂斯却是持续低迷,冬歇归来后球队七战只取得一胜,另外巴伦西亚上一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为此役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本场比赛更看好主胜。同样一场比赛,365故事着重两队的基本面最终同样荐中主队取胜。

今日竞彩共有28场赛事,不乏五大联赛焦点赛事,各位大咖、高手表现强势,快上红单一起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