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伯恩茅斯VS曼城 曼城赢球问题不大

竞彩周六023英超推荐:伯恩茅斯VS曼城

 
开赛时间:03-02 23:00 星期六
 
基本面分析:
 
伯恩茅斯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上轮联赛他们被阿森纳5-1教做人,后防线各种失误不断,恐怕这场惨败会对球员的心理造成不少阴影,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赛季伯恩茅斯的整体成绩还不错,但是面对豪门球队时却基本都以惨败告终,此前他们曾以0-2输给切尔西、0-3输利物浦、1-4输曼联、0-5输热刺、1-3输曼城,如此欺善怕恶之辈,实在不敢高估。反观强势的曼城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作为英超的霸主和历史强队,凭借一众球员的出色发挥,球队如今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是游刃有余,虽然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并不算稳定,但都是有惊无险顺利闯关,先是神奇逆转了沙尔克04,随后又在英联杯决赛中点球制胜顺利捧杯,加上上轮击退铁锤帮,这个成绩虽然不算抢眼,但仍带给了他们不少荣誉。
 
比赛分析: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结果无一例外,全部都是曼城笑到最后,并且曼城每场比赛几乎都能够2个以上的进球,由此可见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之大,鉴于两支球队目前状态相比之下曼城明显要稍胜一筹,加上实力的优势,相信本场比赛仍会掌握绝对主动权,与此同时,目前多家公司为曼城开出1.75的超高让步指数,并且水位方面持续走低,有明显的忌惮之意,在这样的背景下,个人认为曼城此役赢球问题不大。

赛事推荐:曼彻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