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沃特福德VS莱切斯特 莱切斯特延续反弹

竞彩周日012英超推荐:沃特福德VS莱切斯特


基本面分析:
 
沃特福德近期的表现不算太差,近10场正赛不败率高达八成,而且杯赛联赛双线并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沃特福德近期打法越发保守,完全没有了之前球队大开大合的打法,上轮客场面对红军竟然遭到对手5球屠杀,难免令人大跌眼镜,这场惨败或多或少会对球队的士气造成不少影响。而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可谓多灾多难,先是老板坠机身亡,随后主教练也因成绩不佳而下课,好在球队也迎来了利好的消息,先是上轮战胜了布莱顿,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随后前红军教头罗杰斯也走马上任,相信凭借多年的执教能力以及过去在英超的经验,能够将狐狸城带出困境。
 
比赛分析:
 
往绩方面,沃特福德和莱切斯特城在过去有过多次交手,回顾此前的战绩,莱切斯特城凭借过去的实力优势,占据着更大的优势,胜率高达六成,即便在本赛季战斗力大幅下滑的情况下,首回合依然以2-0轻松击退大黄蜂,由此可见狐狸城的韧劲之强,如今在罗杰斯的加持下,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结合不少公司对沃特福德仅仅给出0.25的低让步指数以及过高的水位,就目前而言,个人认为莱切斯特城有望延续反弹的势头。
 
赛事推荐:莱切斯特城
进球数推荐: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