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那不勒斯VS尤文 尤文将士状态不佳

竞彩周日035意甲推荐: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19-03-04 3:30 星期一
 
基本面分析:
 
那不勒斯虽然目前排名第二,但是球队距离第一名的尤文已经有13分之差,追赶非常艰难。相比起联赛冠军,那不勒斯在欧联杯方面似乎更值得期待。现时球队已经成功晋级欧联16强,即将在本轮联赛结束后与奥甲劲旅萨尔茨堡进行两回合赛事以争夺一个8强名额。不过那不勒斯近期整体状态非常稳健,近10场只在意杯中输给了AC米兰,其余6胜3平。在这期间球队有7场零封对手,在后防表现方面还是相当稳固。本赛季球队在主场各项赛事更是从未输球,非常难以攻克。
 
尤文在联赛保持一骑绝尘,不过在另外两个重要杯赛上却吃了不少苦头,上一轮欧冠遭到马竞2-0零封,而意杯中更是被亚特兰大3-0淘汰出局。联赛上尤文本赛季还没吃下过败仗,以22胜3平的战绩稳稳占据榜首。在过去的10场联赛客战中,尤文共打进20球,失4球,多达7场零封对手,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出色。
 
比赛分析: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主场3-1战胜那不勒斯。近5次交锋尤文,那不勒斯的战绩是2胜1平2负。游戏数据初始开出平手方向,后市升至那不勒斯-0.25,搭配高位指数。虽然那不勒斯夺冠看起来遥遥无期,但是他们寄望于主场打破尤文不败,而尤文在上一轮意甲联赛,客场1-0险胜保级队博洛尼亚,显见将士们状态不佳。本场不妨看好那不勒斯能够挑战尤文,坐和望赢。
 
推荐:主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