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谢周三VS谢菲联 谢菲联有望再添三分

竞彩周一006英冠推荐:谢周三VS谢菲尔德联队

 
基本面分析:
 
谢周三上场凭借弗莱彻梅开二度,球队以2-0完胜布伦特福德,近来球队联赛表现相当出色,近7场比赛拿下4胜3平,依靠近期一波强势,谢周三上升到联赛第14位,不过当中都是一些联赛下游球队,含金量不足,但目前谢周三受到伤病影响,球队多名主力受伤,导致球队实力大减。
 
客队方面,谢菲尔德联队近来战绩相当出色,近来球队分别击败西布罗姆维奇、米德尔斯堡几支强队,近6场比赛拿下4胜2平的佳绩,而且目前球队处于联赛第3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榜首只有5分差距,本赛季谢菲尔德联队升级欲望相当强烈,本赛季球队中锋夏普发挥相当出色,目前为球队打进22球,虽然年龄上较老,但竞技状态依然保持不错。
 
比赛分析:
 
此役数据公司开出谢菲尔德联队-0.25,结合两队近况和双方近几年往绩,此役数据比较合理,不过谢周三目前伤兵众多,球队实力有比较大的削弱,而且本赛季谢菲尔德联队客场胜率将近5成,反观谢周三本赛季失球较多,防守上相对较弱,所以本场谢菲尔德联队有望再添三分。
 
推荐:谢菲尔德联队-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