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汉堡VS菲尔特 汉堡有望全取3分

竞彩周一005德乙推荐:汉堡VS菲尔特

 
比赛时间:2019-03-05 3:30 星期二

基本面分析:
 
汉堡上轮客场1-2不敌雷根斯堡,上场比赛火药味相当浓,汉堡多达5人领到黄牌,而且主力后腰曼加拉和替补上场的扬基茨分别领到红牌,此役两人都在禁赛期当中,显然对球队实力有所减弱,冬歇期之后,汉堡状态只是一般,5场比赛拿下2胜1平2负,而且排名上已经下滑到联赛第3位,不过联赛前四的队伍实力较少,汉堡本赛季依然有比较大的可能直接升班。
 
而菲尔特最近状态算是有所起色,上场战平海登海默,最近拿下1胜2平,球队保持3轮不败,相比之前6轮只拿到1分,已经有比较大的进步,本赛季菲尔特属于高开低走,暂时积29分排名联赛第11位,目前菲尔特距离降级区有9分差距,球队基本可以完成保级任务。
 
比赛分析:
 
目前菲尔特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反观汉堡要争夺一个升级名额,战意上无疑主队更好,而且数据公司开出汉堡-1/1.5,可以看出双方实力有比较大的差距,菲尔特一向不擅于客场作战,球队近7个客场仅仅拿下2分,所以此役汉堡有望全取3分。
 
推荐:汉堡-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