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客场击杀绿衫军!章鱼竞彩强势5连红!

 火箭客场击杀绿衫军!章鱼竞彩强势5连红!

 
昨日竞彩篮球开售3场赛事,其中火箭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焦点战引人关注,最终凭借哈登42+9的出色表现,火箭客场115-104击败凯尔特人。红单专家章鱼竞彩精准命中本场赛事,篮球推荐强势5连红!状态火爆!
 
火箭客场取胜!章鱼竞彩5连红!
 
 
上一场赢下热火后,火箭已经四连胜。哈登状态依旧很好,虽然面对老鹰一战,他连续得分30+的纪录宣告终结,但大胡子用表现证明:只要他想,高分还是唾手可得。上一场面对热火,他得到了58分,最近9场比赛的场均得分依旧高达37.9分。另外,保罗最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最近5场他场均可以得到19.4分和9.6次助攻,命中率也有47.1%。但火箭依旧有伤病隐患,法瑞德、香珀特和戈登三位大将缺席了之前与热火的比赛,三人目前也都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都不能确定是否可出战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此前一场战胜奇才之后,凯尔特人总算终结了球队的4连败。在这连续5场比赛当中,欧文的表现还算稳定,5场场均可以得到22分和7次助攻。球队内线核心霍福德过去5场也有场均15.8分和6.8个篮板的数据入账。球队潜力新人塔图姆最近状态有所下降,与奇才的比赛他13投仅4中,最近5场他场均只有12.8分,三分命中率只有23.1%。 刚刚结束连败的凯尔个人,自然希望主场能收获连胜,而缺兵少将的火箭却拥有状态正佳的哈登。两队都是联盟颇有实力和人气的队伍,他们的碰撞也会充满话题。 最近5次碰面中,火箭拿到了3胜胜利,略占优势。而在本赛季双方上次交手当中,主场作战的火箭最终以14分的优势取得胜利,本场看好火箭赢盘,推荐火箭+2.5。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4场赛事,其中焦点赛事位湖人对阵快船的洛杉矶德比!同城死敌狭路相逢结果如何?来疯狂红单看专家为您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