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广州恒大VS广岛三箭 广州恒大亚冠首胜

竞彩周二004亚冠推荐:广州恒大VS广岛三箭 

比赛时间:2019-03-05 20:00:00

基本面分析:

广州恒大淘宝本赛季变动相当大,球队高达12人租借或转会的形式离开,其中包括高拉特、阿兰、张成林、廖力生和金英权等等,但球队没有怠慢,同时也补充了比较多的新鲜血液,内援上引入了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张修维、何超,外援上补充了布朗宁和朴志洙,经过一番大换血之后,广州恒大平均年龄更为年轻,而且冲击能力有所提升,上场中超首轮广州恒大以3-0完胜天津天海,新援韦世豪表现出色并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拿下开门红,目前广州恒大士气相当旺盛。 而广岛三箭本赛季正选阵容上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外援加上了萨罗蒙森和杜格拉斯韦拉,与上赛季相差无几,虽然球队1月下旬就已经开始集训,但近来球队成绩并不理想,亚冠资格赛只是以点球击败清莱联晋级,而且近两轮联赛球队遭遇两连平,近来球队进攻上受到比较大的限制,不过防守端广岛三箭依然保持不错,失掉数字相当少。

比赛分析:

目前数据公司开出广州恒大淘宝-1.25,此番数据也在意料之中,近来广岛三箭还没有找到赢球感觉,进攻上更是陷入低迷,虽然广州恒大有比较多的新援,磨合上仍然有待提高,不过球队拥有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名大腿,攻防两端都控制得相当不错,此役更有主场之利,所以本场广州恒大有望拿下亚冠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