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黎圣曼vs曼联 大巴黎主场退敌

竞彩周三010欧冠推荐:巴黎圣曼vs曼联

比赛时间:2019-03-07 04:00:00

基本面分析:

大巴黎上轮客战卡昂,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姆巴佩梅开二度成功逆转,最终2-1击败对手,延续各项赛事7连胜。队中的姆巴佩持续闪耀,这一轮五大联赛全部战罢,最新的射手榜显示姆巴佩本赛季已经打进24个进球,仅仅以1球屈居榜首梅西的身后,并有13次助攻。可以说缺少了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大巴黎当下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新星小将姆巴佩已经坚毅地扛起了大梁。而根据队报的报道,卡瓦尼目前伤势恢复良好,有望在欧冠次回合面对曼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大巴黎实力有望更进一步。

曼联在本周英超赛场面对南安普敦有精彩表现,球队在先落后1球的情况下追平反超对手,后被对手扳平,最终再次反超,卢卡库在其中梅开二度,被评为全场最佳。至此曼联已经成功将比分超越阿森纳,挤进前四。近10场赛事也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只在欧冠首回合对决中输给了大巴黎。不过曼联看着势不可挡,其实内里沉疴百出,在本次客战大巴黎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确认曼联对阵大巴黎共有11人伤缺:马夏尔、埃雷拉、马塔、林加德、马蒂奇这五位主力因伤缺阵;博格巴红牌停赛;达米安、琼斯、瓦伦西亚老伤号;新增伤员桑切斯,以及小将格林伍德。伤员已经凑够了一个首发,这也让在首回合主场一球不进完败大巴黎的曼联此刻更显窘迫。

比赛分析:

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大巴黎在缺少内马尔和卡瓦尼的情况下,客场2-0完胜曼联,占尽优势。而目前红魔又伤兵满营,在大巴黎如狼似虎的主场威势下,曼联次回合比赛可以说基本没有翻盘的可能。当下游戏数据开出大巴黎-1的方向,搭配中位指数,对大巴黎信心保持稳定。本场大可期待大巴黎打出漂亮主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