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法兰克福vs国际米兰 法兰克福占得先机

竞彩周四001欧罗巴推荐:法兰克福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9-03-08 01:55:00

基本面分析:

法兰克福上轮主场的迎战霍芬海姆最终以3比2拿下对手再添胜仗,球队各项赛事延续着9场不败成绩,目前在联赛排名第5位,值得一说的是目前打入47球是入球数第3多的球队,体现出球队较强的进攻能力,球队此前欧罗巴杯中相当强劲,除了客场取得一场平局外,其余6战均收获胜仗,更为恐怖的是球队此前7场欧罗巴杯中均取得2个入球,可见球队对于欧罗巴杯相当有战意。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排名第4位,也算是发挥应应有的水平,只不过进攻端的表现来说并不如对手,目前球队在联赛取得38个入球,是前6名球队里入球数最少的队伍,最近球队连续进行了两个客场作战,球队3比3与佛罗伦萨战平,上轮客场1比2爆冷不敌卡利亚里,两场比赛丢失5球,防守端的表现相当糟糕,虽然球队此前在欧罗巴杯中零封对手晋级,但细看球队客场成绩显然受到一定的影响,此役挑战进攻异常出众的法兰克福将会受到更多的冲击。

比赛分析:

初始指数开出平手力度,后期均为主队提升到0.25。从整体表现来看,显然法兰克福更胜一筹,特别是进攻端的能力。初指以平手开出有看低主队之意,后续再调整到主队让步给予主队肯定。国米在欧战中还是具备不少的名气,而且本季联赛成绩也是相当稳定,但从两队主客场成绩来看,国米还是稍落下风,本战指数调整完全是对主队信心的保证,本战不妨看好法兰克福取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