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 曼联逆转晋级 肖良志高效拿下9连红

昨日竞彩共有16场赛事,其中亚冠、欧冠、解放者杯三箭齐发,亚冠方面中超两支队伍出战,北京国安客场1-3不敌全北现代,而上海上港在武磊留洋之后,仍旧保持较强竞争力,主场1-0战胜川崎前锋,欧冠两场重头戏,巴黎圣曼主场面对曼联,在首回合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在主场被对手3-1逆转晋级,球队只能继续欧冠16郎的命运。波尔图在首回合客场1-2落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常规时间2-1,加时赛点杀对手,成功逆转晋级。特邀大咖肖良志老师收获9连红,而且荐中巴黎曼联赛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肖良志老师的精彩发挥!

肖良志高效拿下9连红



肖良志老师拿下9连红佳绩,日联杯这场胜平奉上。竞彩周三004日联杯:大分三神vs大阪樱花,大阪樱花上赛季只排名第七,较往年有明显退步,赛季结束后不久,俱乐部官方宣布前西甲名帅洛蒂纳上任,取代离任的韩国名帅尹晶焕,而且在冬窗还签入了不少新援,总体而言,大阪樱花新赛季人员阵容变化较大,很可能会产生磨合等问题,上轮比赛他们就以0-2完败在名古屋鲸八脚下。 大分三神是本赛季日职联赛场的升班马,球队上赛季凭借日职乙积分榜第二的成绩获得直接升级的资格,虽然只是一支小小升班马,不过大分三神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揭幕战上他们就爆冷在客场以2-1战胜了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三的强队鹿岛鹿角,令人一时之间刮目相看,虽然上轮面对松本山雅遭遇败仗,但这支球队的潜力相信还是很大的。 本场亚指数开出主队大分三神受让平半的盘口,本场看好主场作战的大神三分不败,推荐平胜。

巴黎圣曼下盘精准命中



要说昨天波尔图翻盘可以预料,但是大巴黎主场翻车实在太冷,肖老师精析下盘奉上。竞彩周三010推荐:巴黎圣曼vs曼联,曼联在本周英超赛场面对南安普敦有精彩表现,球队在先落后1球的情况下追平反超对手,后被对手扳平,最终再次反超,卢卡库在其中梅开二度,被评为全场最佳。至此曼联已经成功将比分超越阿森纳,挤进前四。近10场赛事也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只在欧冠首回合对决中输给了大巴黎。 大巴黎上轮客战卡昂,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姆巴佩梅开二度成功逆转,最终2-1击败对手,延续各项赛事7连胜。队中的姆巴佩持续闪耀,这一轮五大联赛全部战罢,最新的射手榜显示姆巴佩本赛季已经打进24个进球,仅仅以1球屈居榜首梅西的身后,并有13次助攻。可以说缺少了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大巴黎当下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新星小将姆巴佩已经坚毅地扛起了大梁。而根据队报的报道,卡瓦尼目前伤势恢复良好,有望在欧冠次回合面对曼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大巴黎实力有望更进一步。 本场亚指数开出大巴黎让一球的盘口,本场看好作客的曼联最多输一球,推荐让平负。

今日竞彩共有8场赛事,其中7场欧罗巴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各位专家大咖已送上精准推荐,快上红单一起收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