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毕尔巴鄂VS西班牙人 毕尔巴鄂不宜高估

竞彩周五024西甲推荐:毕尔巴鄂VS西班牙人

 
基本面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上一场联赛作客巴伦西亚,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场面上虽然占据5成控球率,但仅创造了4次射门机会,防守线在对手的快速进攻下两度失守,最终以0-2落败收场,积分上不仅摆脱了降级威胁,同时具备冲击欧战的希望。
 
西班牙人上一场联赛对阵瓦拉多利德,球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出强势进攻,开场仅1分钟破门后建立了信心,虽然半场前被扳平,但下半场仍能形成强力的威胁,最终以3-1击败对手,积分上距离欧战区也仅有4分之差,球队依然具备冲击前六的希望。

比赛分析:
 
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成绩较为稳定,最近连续8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有6场零封对手,展示了较强的主场气势,而西班牙人的客场成绩较差,赛季13个联赛客战仅有1胜,较为有利的信息是,西班牙人过去6次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有5场保持不败,游戏玩法初始仅为毕尔巴鄂竞技作-0.25让步,相比往绩支持力度弱,阻挡力度不够充分,毕尔巴鄂竞技不宜过份高估。
 
推荐:西班牙人
比分参考推荐: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