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更值得高看

竞彩周五022意甲推荐: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基本面分析:
 
尤文图斯上场以2-1击败那不勒斯,联赛上继续保持稳定,尤文继续保持不败金身,不过上场皮亚尼奇两黄一红,此役处于禁赛当中,而且此役坎塞洛也因黄牌累计不能上场,赫迪拉、夸德拉多和科斯塔都处于伤病名单当中,尤文图斯将近一半主力无法出战,下周中欧冠更是要面对马竞的生死战,此役尤文图斯举步维艰,但球队板凳深度雄厚,后备上依然有迪巴拉、基因等人,目前联赛上尤文图斯可以说是一支独秀,与第二名的那不勒斯已经拉开有16分差距,冠军宝座志在必得。
 
而乌迪内斯近来状态有所回升,上场凭借普赛托79分钟的进球,球队以2-1险胜博洛尼亚,近来联赛上乌迪内斯拿下两连胜,球队一举拿下6分,目前已经上升到联赛第15位,球队暂时脱离降级区,不过近来乌迪内斯都是在主场作战,球队客场成绩相当低迷,本赛季球队11个客场只有1胜4平6负,客场胜率仅有9.1%。
 
比赛分析:
 
目前数据公司以尤文图斯-1.5高位开出,后市两队数据没有太大变化,但尤文图斯下周中要分心欧冠,而且联赛上已经确保无忧的情况下,此役尤文图斯必定会有所轮换,而且加上队中有比较多的停赛和伤病情况,尤文图斯整体实力会遭到相当大的削弱,而且乌迪内斯最近表现不错,士气相当高涨,所以本场乌迪内斯更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乌迪内斯+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