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沃特福德 曼城恐难大胜对手

竞彩周六039英超推荐:曼彻斯特城vs沃特福德
 
基本面分析:
 
曼城上轮做客1-0小胜伯恩茅斯,成功升上榜首位置,球队士气大振。虽然球队在得分效率方面有所欠缺,不过球队恐怖的控制力还是牢牢把握着场上的节奏,曼城全场有着高达82%的控球率,而且拥有23脚射门,对手伯恩茅斯全场无一射门,曼城的压制能力让人窒息。曼城本赛季15个联赛主场攻入了50粒进球,而失球仅有11个,主场战绩全联盟第一。

沃特福德上周末2-1轻取刚换帅的莱斯特城,丝毫没有对重回英超首秀的前任主帅罗杰斯手下留情。球队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足总杯也杀入了八强,将与水晶宫争夺四强的席位。而联赛方面最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只是做客负于红军利物浦,整体发挥比较稳定。
 
比赛分析:
 
曼城过往9次面对沃特福德全部取得了胜利,不过最近两次并没有赢得让分。游戏数据开出曼城-2/2.5,基本上卡住两球开。沃特福德本赛季做客仅有一场比赛净输两球以上,正是上一个客场对阵利物浦,因此本场大黄蜂理应有所调整。而曼城近期多线作战比较疲惫,而且球队在三天后还有一场欧冠淘汰赛要打,本场或会有所保留。后市主队水位缓步抬升,本场不妨支持沃特福德不输指数。
 
推荐:让平 让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