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再胜对手

竞彩周一005德甲推荐:杜塞尔多夫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9-03-12 3:30 星期二

基本面分析:
杜塞尔多夫近期状态不错,最近7轮联赛录得4胜1平2负,球队仅败于RB莱比锡和勒沃库森。上轮客场4-0横扫沙尔克04,报了德国杯被对手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法兰克福本赛季9场胜利有6场是在主场所得,主场属性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杜塞尔多夫本赛季主场没有平局,大球机会比较多,可见球队的打法比较开放。 
 
法兰克福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身后一众追兵虎视眈眈,分差也不大,欧战名额并不稳妥,而且球队仍有机会向上冲击欧冠名额。球队在上周中的欧罗巴淘汰赛中主场与国际米兰互交白卷,而且三天后将再次展开晋级名额的争夺,因而球队本场或者会有所保留。法兰克福最近的客场平局不断,追到遇上弱旅汉诺威96才取胜结束了连平,后防有些松动。 
 
竞彩分析:
竞彩指数方面,目前已经由初始的法兰克福-0.25变至平手盘,显然有借法兰克福需要分心欧罗巴比赛的题材来为主队造热,加上杜塞尔多夫近期表现也相当不错,相信也能带去不少的关注。不过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法兰克福主场7-1血洗了杜塞尔多夫,可见这个对手是相当合法兰克福的胃口。本场不妨支持法兰克福能够带回一场经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