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罗马vs恩波利 恩波利迎来转机?

竞彩足球周一006意甲推荐:罗马vs恩波利
比赛时间:2019-03-12 03:30

基本面分析:
罗马周中欧冠加时被波尔图绝杀,欧冠遭到淘汰,球队士气上必定受到比较大的打击,而且本赛季联赛上罗马发挥一般,上场联赛更是3-0不敌拉齐奥,其中科拉罗夫两黄一红,此役处于禁赛当中,球队实力有所削弱,防守端失去一个屏障,目前罗马只积44分排名联赛第5位,但距离第4名的国米只有3分差距,本赛季依然有争夺欧冠席位的希望,而且欧冠出局之后,球队可专注回联赛比赛。 
 
而恩波利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表现相当顽强,但经过赛季初段一轮高光之后,球队似乎没有太大起色,上场以3-3战平帕尔马,近10轮联赛只拿下1胜3平6负,不过目前球队阵容上比较完整,队中只有保华尼因十字韧带断裂长期养伤,恩波利暂时拿下22分,排名联赛第17位,距离降级区有4分差距。 
 
竞彩分析:
虽然罗马一周双赛,而且队中科拉罗夫、哲科、帕斯托雷等主力因伤病或者红黄牌停赛,数据公司初始以罗马-1.25开出,但后市降至-1,结合主队情况,下调数据像是比较理所当然,但罗马欧冠出局,目前只剩下联赛比赛,球队更要为下赛季欧冠名额而战,战意上毋庸置疑,本人觉得此役游戏公司借势调低数据,从而减少主队的资金流动,罗马虽然多人缺阵,但实力上依然远远超越客队,而且本赛季恩波利防守方面一直没有改善,所以本场罗马有望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