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梅斯VS索肖 索肖誓要以下克上

竞彩足球周一007法乙推荐:梅斯VS索肖
比赛时间:2019-03-12 星期二 3:45

基本面分析:
梅斯上场联赛作客以2-2战平勒阿弗尔,虽然仅获得1分,但梅斯在落后两球的劣势下依然能保持顽强斗志并最终强势扳平,侧面反映了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强大,球员的士气和信心正处于高昂期,而且梅斯近期的表现稳定,联赛已经累积7轮不败,目前高居榜首并领先第二名3分,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资格。
 
索肖上场联赛主场以0-4遭到南锡逆袭,连续3场联赛遭遇败仗并持续4轮被零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已经陷入低谷,其竞技状态欠佳,另外索肖目前排名第18位,距离安全线被拉大到4分之差,目前的附加区资格也相当不稳,备受较大的保级压力。

竞彩分析:
梅斯近期联赛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此番坐镇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索肖,游戏指数给出梅斯-1高水让步,以两队整体实力和排名对比,而且梅斯还在往绩占优的前提下,-1的数据未能有效造成分流,梅斯的热度还是较足,对球队较为不利,再考虑到索肖亦要抢分脱离降级区,有抢分的动力,因此本场反而看好索肖能顶住压力,抢得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