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惊险8连胜!沈洋推荐5连红!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了4场赛事,其中此前7连胜的火箭客场挑战独行侠,最终火箭客场94-93一分险胜收获8连胜!红单特邀专家沈洋精准命中本场比赛盘口,篮球推荐狂揽5连红!

 
火箭客场险胜 沈洋5连红!
 
 
火箭上一场比赛在主场迎来76人的挑战。哈登在首节就打出了非常全面的数据,单节得到16分4篮板和3助攻。带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火箭依然火力全开,带队半场确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哈登火力不减,帮助火箭抵挡住了76人的反扑,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07-91大胜76人。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客场面对魔术。开局阶段,独行侠还能够与对手僵持,但是到了首节下半段,他们就开始疲软,被对手连续进攻得手,而自己这边则是打不开局面。半场就落后对手15分。下半场,独行侠曾尝试追分,在末节将比分追到仅差五分,但是时间不站在独行侠这边,最终他们以5分的劣势输给了魔术。 竞彩官网以主+8.5开出,考虑到独行侠占据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支持独行侠主场赢盘输球。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4场赛事,雷霆客场挑战爵士上演西北区内战!强强对话究竟胜负几何?来疯狂红单看专家为您精准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