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沙尔克04 曼城大胜对手

竞彩周二013欧冠推荐:曼城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2019-03-13 04:00

基本面分析:

自上轮欧冠小组赛之后,球队喜事连连。英联杯中赢得点球大战成功卫冕此项赛事的冠军。最近三轮联赛取得三连胜,由于利物浦失分,球队成功爬升至积分榜头名。上轮联赛在轮换阵容的情况下,主场3-1轻取沃特福德,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状态相当出色(首回合打进绝杀)。虽然球队休息时间更少,但是球队坐阵主场阵容深厚加上英超频密的赛程,体能方面不存在问题。曼城本赛季16个联赛主场攻入了53粒进球,而失球仅有12个,主场火力异常恐怖。 沙尔克上轮联赛做客2-4不敌云达不莱梅,遭遇三连败,失球数达到惊人的11个。球队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成绩下滑至面临降级的地步,主帅特德斯科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不过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沙尔克04虽然近期进攻势头有所加强,可惜球队防守漏洞就显得更大,失球增多说明这条道走不通。有消息称,特德斯科受困于保级压力,本场欧冠赛事会派出替补阵容对阵曼城。周末的德甲联赛对阵RB莱比锡,这场比赛有可能决定主帅特德斯科的未来。

比赛分析:

游戏指数开出曼城-2/2.5,以曼城的主场得分来说比较合理。首回合比赛中曼城就已经掌控了比赛节奏,只是自身失误不少,被罚下一人才导致了比赛局面的艰难。目前球队多线作战都有着出色的战绩,联赛杯卫冕,足总杯杀进八强,只有同城对手能带来麻烦。联赛也上升至榜首位置,球队士气氛围都在上佳状态。反观沙尔克04最近在联赛中的形势并未能得到改善,欧冠被放弃的可能大增,次回合恐怕只是走过场。后市水位一路走低,不排除数据有继续上升的可能。是役不妨支持曼城主场大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