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力克绿衫军!贾磊篮球推荐三连红!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4场赛事,其中焦点战快船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快船主场140-115大胜对手,红单特邀专家贾磊精准命中本场赛事!篮球推荐收获三连红!

 
快船主场大胜 贾磊红单三连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30,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刚刚在洛杉矶将快船同城兄弟湖人斩于马下。欧文带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欧文自己独得30分7篮板5助攻,并且全场不断贡献精彩的进攻表现,带队在下半场发力,以120-103力克湖人。取得三连胜。绿军面对勇士和湖人都取得了大胜,这对于他们来说,连胜就能让队员们更加团结。 快船这边,他们的实力肯定在湖人之上,虽然湖人有着联盟第一人的詹姆斯,但是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再加上年轻球员集体因伤缺阵,湖人举步维艰。但是快船不一样,他们尽管交易走了队中最大牌的球员,但是他们依然能够团结一致,打出漂亮的团队篮球。而且队中的加里纳利和路威虽然不是全名星球员,但是表现却远超很多进过全名星的球员。快船可不是小角色。 回到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虽然是客场,但是接连面对的都是洛杉矶的队伍,省去了飞行的劳顿,而快船则是在自家主场连克强敌,本场比赛势必是一场比较焦灼的比赛,看好快船主场能够守住,击退凯尔特人。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4场赛事,快船主场背靠背迎战开拓者,西部季后赛卡位战一触即发!快来疯狂红单看专家精准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