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北京国安VS浦和红钻 北京国安取胜

竞彩周三010亚冠推荐:北京国安VS浦和红钻

比赛时间:2019-03-13 20:00:00

基本面分析:

北京中赫国安上轮和自己拉开阵势打对攻的重庆斯威毫不手软,客场4-0大胜对手,拿到联赛两连胜。不过球队在亚冠首轮小组赛中出师不利,虽然在控球率和进攻数据方面要更胜于全北,可惜未能形成更多有威胁的射门,反而被对手接连反击取得进球,防守端在与强力对手交锋时还是有些捉襟见肘。 浦和红钻在小组赛首轮主场3-0轻取武里南,面对技术流的泰国对手,球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控制能力,技术性击败了对手。不过浦和红钻新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前三轮联赛一球未进,只拿到一分,直到上周末面对升班马松本山雅才拿到了联赛首胜,这才放下了心理包袱。不过浦和红钻主客场战绩相差不小,上赛季做客战绩属于中下游水平,而且亚冠客场防守能力比较一般。本场前锋法布里西奥和主力后腰青木拓矢本场因伤缺阵。

比赛分析:

主流游戏数据开出国安-0.5高水,高于历史数据。国安对战日本球队战绩为5胜7平2负,因而数据对国安有着不错的信心也在情理之中。两队在2015赛季亚冠中有过交锋,国安取得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有着不错的心理优势。国安上赛季主场仅有一负,而且场均净胜球超过一球,得分能力出色。国安首战失利,浦和红钻首战则展现出不错的面貌,数据高开且高水,不利于国安的打出。本场浦和红钻有望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