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森纳VS雷恩 阿森纳主场翻盘晋级

竞彩周四004欧罗巴推荐:阿森纳VS雷恩

比赛时间:2019-03-15 04:00:00

基本面分析:

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1-3不敌雷恩之后,阿森纳很快就走出了失利的阴影,他们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0击败曼联,并重返联赛前四。这场胜利重新凝聚了球队的精气神,目前全队上下战意高昂。而对他们而言更好的消息则是,经过俱乐部的申诉,欧足联将拉卡泽特在欧战中的禁赛由3场减至2场,他将可以出战本周对阵雷恩的欧联1/8决赛次回合比赛。最新全欧双枪进球+助攻排名,拉卡和奥巴梅杨的组合位列第6,一共合力打进了29个进球和11个助攻,足见双枪合璧的强大。此番拉卡能重回欧联赛场,无疑猛虎添翼,阿森纳的翻盘几率大增。而事实上整个赛季阿森纳虽然不乏起落,但在主场的战绩依然是相当有保证,本赛季24个主场正赛,阿森纳只输了3场,足见稳健高效。


雷恩本赛季表现令人赞叹,球队目前三线作战皆录得不俗的成果,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球队的积分榜排名已经跃升至第8;欧联首次杀进淘汰赛,并且首回合3-1战胜阿森纳;法国杯也打进了准决赛。球队近期豪取4胜1平的不败,近10场赛事胜率达到70%。不过球队还是存在较为明显的短板,那就是作客能力较差,近10场客战只有4胜2平4负的战绩。

比赛分析:

游戏数据当下开出阿森纳-1.5的方向,后市升至-1.5/2,搭配的指数一直在高位区间徘徊。阿森纳上一轮力克势头红火的曼联,又有得力大将回归,利好因素充足,如此高位指数显然是阻挡意思强烈,本场不妨看好阿森纳能够主场翻盘成功。